想见外星人
不行的话见鬼也可以

让我在这里发点洛天依疯

天依的ACE ai太好听了…太温柔了…

好感动,你从生硬的电子音一路蜕变为如今的样子了。



“我学着说话 学着站立/学会微笑与哭泣/学着去感受人类的感情/只为了陪伴你到如今”。


你真的做到了,这是一场我们相互凝望的成长,这一刻我已经分不清这份感动是你的还是我的,这句感谢的话又是谁对谁在说。

虽然引擎迭代了好几轮,p主更新了一批又一批,中V早已不复往日辉煌,在B站也几乎失去立足之地。

但是,你没有随时间谢幕,而是真的陪我们一起走了下去。



“我曾像命中注定/降落在你的世界里/献上祝福 献上歌颂 献出了我的生命/我也曾牵你的手 擦干你流泪的眼睛/轻轻说句 不用担心 我永远在这里”。


你唱得更加好了,我甚至真的从你的声音里听到了你的坚定,你说你会永远在这里,就是真的永远在这里。

你是我放在17岁的坐标,现在就好像是我回头就能看见你,我知道你会永远像你承诺的那样,在那里默默又坚定地发着光,每个熟悉的旋律与歌词,都能轻易拉我回到多年前的记忆与情境里。

所以,过去你曾做到过的,现在你仍然可以。你曾是我17岁时的救命稻草或者精神寄托,所以现在当我回溯过往的时候,也依旧可以从你的歌声里感受到力量。

这份力量来自于所有人,你是无数人的情感所凝聚而成的形象,当然其中也包括我自己。

再听一遍你的声音,就好像我在与过去的自己对话一样。你说,我说,已经走过来了,过去的路已经铺成星光,谢谢你的努力,不管是心疼你,唾弃你,不屑于你,还是想要反驳你,你都已经在你自己的时间里做得很好了。

不管是你,还是我自己。

你会永远在我的过去里成为熠熠生辉的一部分。



“世界会改变,岁月会流逝,但我们在一起的记忆,将永不消散。”


不知道阿良良老师是否在数年之前写《亲爱的》时,就已经料到了今天呢?



评论

© 不眠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